DSC02532.JPG

昨天是我們上多莉的電影日

這是我們第一次辦這種活動喔!!

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昨天去看唐山大地震

電影開始不到十分鐘

我的眼淚就不受控制的狂掉

是劇情感人嗎??

不是...

是因為畫面的場景讓人太心痛了

我完全無法去想像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怎麼辦.....

戲裡的媽媽說了一句話特別讓我有感覺

"沒了...就是真的沒了!!"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認為

沒了又怎樣

從來就好了ㄚ!!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畢竟有些東西沒了是無法從新開始的

而且還會日復一日的刺痛你的心

讓你想逃也逃不了

到時候該怎麼辦??

結束自己的生命嗎??

還是催眠自己根本沒這回事...

但夜深人靜時卻飽受惡夢的折磨??

這樣的方式好嗎??

我想...不好吧!!

因為那只是把自己身上的痛苦

轉移到週遭人的身上ㄚ

有誰有辦法真的狠下心這麼做ㄋ??

所以....

最好的辦法就是

努力不要讓那些事情發生不是嗎??

愛自己

走對的路

或許 可能會發生

但至少把機率降低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