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JPG 

今天超開心的啦!!!

因為跑到國外狂生寶寶的Amy終於回來了!!

於是ㄋ??

當然一定要出來聚一下啦!!

本姑娘四點半就開車去接Amy

這是我第一次去Amy家接她喔!!

到他家附近時因為不確定正確位置

所以只好打電話問他

結果居然來個"一問三不知"

現在是怎樣??

於是童童我只好發揮我冒險的精神

慢慢看路牌啦!!

幸好我有先在yahoo上查一下地圖

不然一定找不到!!

接到後我們便往台北sogo出發啦!!

集合好了後.....

苗小真帶我們到sogo後面的"明洞館"

他說超好吃的~~

當我看到招牌時.....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ㄚ~不是說要吃日式料理???

怎麼看起來不像ㄋㄟ!!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韓式料理

(苗小真又騙我~~討厭ㄋㄟ!!)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喔~~~

我一個人光石鍋拌飯就吃了三碗!!

哈哈~~叫我貪吃鬼!!

DSC02679.JPG 

今天最可惜的事沒辦法看到Amy的寶貝兒子

因為是約晚上

怕小朋友會累所以沒帶出來!!

最後~~

希望我們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