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4.JPG

她是我家的新成員......琦琦

為何會有她ㄋ??

是因為某位愛心人事把它撿回家後卻革命不成功....

只好接收啦!!

剛到我家時

很乖!!小淑女一個

過了一天半後......

我的天阿~~~

根本就小惡魔一枚

爆衝 搗蛋 亂咬

每有一樣不是他拿手的!!

害我的胖子都不回房間睡了

嗚~~~~

 

IMAGE_052.jpg 

 

(我的專屬抱枕......胖子)

想想我家的胖子真可憐

都一把年紀了

還要忍受小搗蛋的偷襲  

(偷偷從後方前進.....在偷咬胖子屁股後馬上落跑!!)

DSC02664.JPG 

(玩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搗蛋)

每次餵他罐頭時

跟前跟後就算了

還不能動作太慢

不然馬上就往我的後腳跟咬下去

搞甚麼~~我是妳的衣食父母耶!!

等一下又不會怎樣!!

害我的後腳一堆小洞

很痛耶~~~~

不過小貓真的好可愛

每次看她爆衝卻沒算好距離撞上牆壁

或是玩到累了就窩到你身旁睡覺

心裡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DSC02658.JPG 

但是~~~

小皮蛋.....

你是女生耶!!

到底何時你才能淑女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