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司幫我接了三得利黑烏龍茶的平面喔!!

超開心的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接這種平面拍照的說!!

在拍照之前廠商他們就先寄了黑烏龍茶給我試喝

說真的一開始我看到黑烏龍茶的時候

我還以為瓶子裡裝的是苦茶??

因為它比一般的烏龍茶還黑

後來去了解一下.....

原來是因為他裡面的烏龍聚合多氛更多

所以才比較黑的說

而且重點是不錯喝喔!!

拍照當天還蠻順利的

因為那天雖然有下雨

不過都剛好是在我換裝的時後

換好了沒多久就又大太陽

而且ㄚ.....我好喜歡那天拍的日式風格

整個感覺就是很清新

另外那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好有趣喔

他長的超像櫻桃小丸子裡的..佐佐木爺爺..ㄏㄏ

害我有時後都差點叫他佐佐木爺爺

到時我會把照片放在我的相簿喔!!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最後要謝謝那天幫我的所有工作人員

你們大家辛苦啦!!....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