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77.JPG

隔了將近5年的時間

我終於又有機會拍戲了

說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這次接的是大愛的"路邊的董事長"

上面的照片裡就是我的家人喔!!

馬姐<馬惠珍>........我媽咪!!

五百萬...........我老爹 !!

王小瞳 <王瞳>.........我老姐!!  ㄏㄏ~~明明就比我小!!超爽的啦!

ㄚBEN...........我姐夫!!

曹景龍...........我大弟 !!他比我老耶 !!

榮彬.............我小弟 !!他有演光陰的故事喔!!

_DSC0001 (44).JPG 

旁邊肚子很大的帥哥就是我們這齣戲的導演<謝導>

馬姐都開玩笑的叫他鸚鵡!!

因為他很愛講話 !!

不過他真的很三八超好笑的說 !!

而且不管我们怎麼虧他

他都不會生氣喔!!

_DSC0001 (45).JPG 

拍這場戲的時後

本人簡直快瘋了

眼淚狂流 !!........這場戲不是哭戲喔!!

因為燒木頭的煙實在太燻了啦!!

害我眼淚一直流 !!

簡直快要瘋掉 !!

_DSC0085.JPG 

我們兩姐妹!!<正常版>

這時後精神還好 !!

因為是夜戲的第一場 !!

DSC02305.JPG 

我們兩姐妹<koso版>

因為以經很晚了 !!

拍了一天又都沒睡飽 !!

只好做鬼臉提神 !!

喔~~~~實在有夠醜的啦 !!

DSC02352.JPG 

這時的我眼睛都還再過敏當中

整個眼睛週圍都又紅又腫

妝跟本就上不去

所以就乾脆偷懶不上妝......ㄏㄏ!!我不是不敬業喔!!

DSC02372.JPG 

本來打算穿粉色小洋裝的說 !!

但是為了配合ㄚBen的花襯衫

就換成超鮮艷的花花洋妝啦 !!

DSC02379.JPG 

這次拍戲的過程

真的有夠好玩的!!

還有好多都還沒跟大家說 !!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