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日是本人第一次主持簽唱會

說真的超緊張的說

雖然自己剛出到時參加很多簽唱會

可是真的要上台去主持別人的

還真不習慣

這一次主持新人"葉子瑄"簽唱會

小女子我緊張到一直把當天要送出去的大獎

"8G的隨身碟"

講成"8M的記憶體"

搞的台下的歌迷们不知道我在說啥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啥!!

不過很感謝嘉義的歌迷朋友

你們人真的好親切

知道我鬼打牆

還在台下一直給我提醒

也還跟我們一起跑到台南

感恩喔~~

另外很謝謝台南那些本來不是子瑄的歌迷们

你們人真好

我知道你們本來是要等下一場簽唱會的

結果被我不要臉的ㄠ你們幫我支持"子瑄"

去買她的CD

這些點點滴滴

我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簽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