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這次利用假日跑到台南去玩喔!!!

玩了2天1夜

我發現台南現在規劃的很好耶

我這次有去吃蝦捲跟蚵捲.蝦餅.蚵仔煎.炸扁食........太多了!!

都超好吃的說

而且又便宜....ㄏㄏ

不過很可惜沒吃到王家魚皮

超氣的啦 !!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下面我會告訴大家可以去吃啥

是我去吃過而且我覺得不錯吃的喔!!

到時如果你們有去記得要去吃喔!!

1.林...永泰興蜜餞行  .... 記得要買乾甜梅喔

2.東興洋行............古早味紅茶超正的..還有現場表演喔!!也很適合拍照流念!!

3.安平 . 僑益蝦仁扁食......要吃炸扁食喔!!就算冷了也都脆脆的 !

4.林記  佑  蝦餅..........超大塊的 而且好香喔!!每片都是現炸的ㄛ!!

5.吳媽媽 烘焙布丁..........蛋味超濃!!又不會太甜!焦糖帶點微苦

6.莉莉水果店........記得綠豆牛奶冰跟番茄切盤喔!!

7.進福炒鱔魚.......要吃鱔魚意麵!它的鱔魚超脆的 而且一點土味都沒有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很多地方都來不及去

下次我一定要在去

p.s 禮拜六.日千萬不要去花園夜市!!要去就禮拜四去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