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10/16

ㄏㄏ.....寶貝半年一度的出遊日又來到了 !

童童我有大概七.八個固定會一起出去旅遊的寶貝们喔!!

每次出去都至少要有兩台車車

本來這次要去宜蘭玩的

民宿都定好了說

而且這次是決定要很殺的騎"黑拖麥"去玩三天一夜

可是宜蘭一直下雨

所以只好在前一個禮拜改行程啦 !!

大家討論好之後決定要去中南部玩

當天我们一大早差不多5點多就再早餐店集合

一起吃玩早餐就出發

第一站大家決定先到南投

因為想說先把最逺的先玩玩DSC01812.JPG

好不容易開了4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盧山DSC01813.JPG

本來想說要到盧山洗溫泉的

可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帶泳衣

所以只好放棄啦 !

最後就在這裡吃中飯

吃玩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埔里"

下山之後......

我們直接到"埔里酒場"

因為有人想去吃紹興酒香腸啦!!

其實以前我就有因為外景活動而來埔里酒場

這次舊地重遊感覺現在真的規劃的不錯耶

而且我很喜歡他2樓設置的文化走廊DSC01822.JPG

他把整個歷史背景交代的好清楚喔!!

另外還有翻翻樂.............專門解說所有關於酒的翻牌DSC01830.JPG

逛完之後....

本人因為怕酒所以一樣都沒買

只好乖乖的買青草茶來喝

到是寶貝们不怕酒

除了吃紹興酒冰以外

還吃蒜頭配紹興酒香腸

逛完埔里酒場後因為時間上的考量

我們決定要直接去"水里蛇窯"

要去玩手拉坏啦 !!

中途我們有經過日月潭喔!!

但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整個景色全都霧茫茫的DSC01850.JPG

超可惜的說......

好不容易到了水里蛇窯

看到告示牌寫著.....水里蛇窯100公尺

心裡真的好興奮的說

不過走著走著.......

心裡開始o.s.....屁啦!根本就不只好不好!!

但是總算讓我走到了....ㄏㄏ

說真的走進去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有一種"以為自己很有氣質"的錯覺說

而且好適合拍照喔!!DSC01873.JPG

因為都好漂亮ㄋㄟ

接下來當然就去體驗手拉坏啦

當本人在做工藝時DSC01863.JPG

頓時間整個覺得自己真的是手殘

但幸好我不是最糟的..ㄏㄏ

因為我至少沒把陶土弄成爛泥

看到自己的成品時

真的超感動的啦DSC01865.JPG

我努力很久的說.....

 做完手拉坏後因為快天黑了

今天的遊玩也只好結束啦 !!

我们這次因為來不及找住的地方

所以就乾脆去住親戚家喽!!

今天是住心寶貝她ㄚ姨家...在斗六

晚上還是ㄚ姨她招待我们喔!!

吃的超豐盛的

感謝心ㄚ姨的招待ㄋ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