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童童我跑去租片

這大概是我最大的興趣吧 !

大部分的人通常都愛去電影院看片

可是我就愛租回家看.....比較自由

當我在架上尋找要看的片時....

突然被一個標題吸引住...."我一直深愛著你"

 2950.jpg

於是ㄋ....我就把他租回家啦!!

回到家後....

我馬上準備好喝的啦吃的啦

抱好我的小被被準備看片

這部片的是在說

女主角'茱麗葉"服完15年的刑後重回社會

妹妹莉亞決定將姐姐安頓在家裡

然而

過去的陰影和乖隔的陌生

卻處處考驗姐妹的感情

17844.jpg 

在加上入獄的原因

....茱麗葉因謀殺自己的兒子而入刑...

也在莉亞夫婦跟茱莉葉之間

蔓延著一股不信任感

說真的

這是一部看似輕描淡寫

卻會讓人痛徹心扉的片

......眼淚真的會掉下來!!

尤其是茱麗葉說的一句話

"孩子的死對我來說...就已經判我進監獄了!!"

其實..

有時候真的會很難把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口

因為總是會自己認為

說出來又不會比較好

或許...

有些秘密還是只適合藏在心裡吧 !!

17843.jpg 

p.s..........我很喜歡它介紹這部片用的一句話

深埋心中的秘密

蘊涵著最令人感動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