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

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

心裡突然想......見鬼了!!我居然都不會賴床耶!!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為了不想太累

大家決定早上去北港媽祖廟拜拜完

就開始往北部出發

就邊玩上來啦

到了北港媽祖廟後

我發現這裡一樣沒變

跟我小時候來的時候一樣人超多的啦!!

拜拜完後

我们便開車北上了!!

因為有人提議要去台中的"薰衣草森林"

好不容易開到台中

卻因為不知道怎麼走

再加上只知道大概位置

所以基本上是邊走邊問路

真的應證了一句話........路是人問出來的啦!!

我们開了快2個小時

終於到了DSC01982.JPG

這裡入場是要買門票的喔DSC00257.JPG

門票的背面印有園區的導覽路線

另外門票可以坻用餐的費用

所以算還可以啦.........

入口處的地方有一個告訴大家如何到這裡的大黑板

解釋的蠻詳細的說DSC01981.JPG

這樣下次就知道怎麼走了 !!

一進到裡面.....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ㄋㄟ....

我以為會有一大片的薰衣草

結果並沒有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設計還不錯

兩旁全都種植了不同的植物

而且每格一小段

就有讓人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DSC00271.JPG DSC00273.JPG

而且都是不同的設計喔!!

另外這裡兩旁都會有"鳥屋"DSC00255.JPG

每個鳥屋都長的不一樣

但是顏色都很鮮艷喔!!DSC00251.JPG

好不容易...

終於讓我找到了薰衣草

結果搞半天就只有這一小片....

算了!看在它整個園區設計不錯的份上....不怪它!!

我在逛花園的時候

突然發現到"蜂鳥"DSC01992.JPG

他飛的時候移動速度超快的

我拍了好久...

總算讓我拍到一張算是清楚的

超開心的啦 !!

逛了一會兒....

肚子餓啦 !!準備用餐 !

這邊的餐點還不錯DSC00266.JPG DSC00261.JPG

只是有點小貴

但是除非你想在開2個小時出去外面吃

我是不想啦 ....ㄏ

在點飲料的時後

我们其中一個寶貝ㄋ

點了一杯非常特別的飲料DSC00260.JPG

你看像不像花瓶!!

至於口感.....我只能說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逛了一陣子

因為天也要暗了

所以大家便決定準備回台北啦!!

終於我们完成了3天2夜的旅遊!!

.............the   end..............

 

 

 

後記.....搞了老半天!原來那個不是"蜂鳥"

       而是一種模仿蜂鳥的"蛾"

       疵ㄟ....害我開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