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總算提起精神要來爬格子啦 !!

DAY  2

這天我居然可以在早上8:00就起床耶 !!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神的

平時的我只要沒工作

通常都會睡到下午去的

由此可見....我這天真的太強了

這天早上我們打算去古坑喝咖啡喔!!

不過出發前當然要先去吃早餐啦

我们在ㄚ姨家附近找到了一間很大間的早餐店

說真的這裡的早餐店都好大間喔!!

幾乎都是台北的兩倍耶

而且我最喜歡他們的紅茶

因為都是古早味紅茶喔!!

超好喝的啦 !!

吃完之後就準備上路喽!!

在前去古坑的路上

我们經過好多的綠色隧道喔!!!DSC01879.JPG

整個就是好舒服....

而且怎麼拍照都好看

開了大概30分鐘

總算到了古坑啦 !!

其實現在整個古坑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間咖啡廳喔!!

我們挑了一家全是用木頭蓋的"阿比加咖啡廳"DSC01933.JPG

可能是我们太早上山了

所以店家還沒開

本來想放棄了說

突然聽到鐵門打開的聲音......

老闆開門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们太吵了

所以老闆不得不開門做生意....ㄏㄏ

我點了一杯水果茶DSC01919.JPG

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的說

 說真的光是坐在這裡

真的會讓人不想動

因為真的感覺好放鬆喔DSC01944.JPG

而且有一種可以讓人平靜下來的感覺DSC01939.JPG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我們在"阿比加"待了一陣子後

終於大家肯移動屁屁前往下一個目標"蜜蜂故事館"................沒辦法這裡太舒服了 !!

說到"蜜蜂故事館"DSC01953.JPG

那是有淵源的喔!!

我會知道這裡是因為有一次外景節目來這裡

所以算是舊地重遊啦

當我一進到館內

裡面的櫃台美女居然馬上認出我耶

害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整個就是沒打扮又超隨性的說

整個就不想承認自己就是童童

但是櫃台美女人超好的還請我吃蜂蜜冰淇淋喔!!

整個就是賺到了說

但這次我主要是要去買他們家的"3加1花粉"

因為他們的3加1花粉可以幫助排便便喔

此外這裡有蜜蜂走廊可以逛DSC01951.JPG

所以當然要來一下啦 !

走出"蜜蜂故事館"

外面連接的就是綠色單車步道

步道上有好多小吃喔!!

也有簡單的咖啡廳可以坐下休息

旁邊的公園超大的

尤其是看到光線從樹葉間透出來的景色

真的會讓人覺得好美喔...DSC01950.JPG

享受完大自然的美景後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標"太平老街"DSC01978.JPG

開了大概20分鐘的車程

終於到了目的地

這天超熱鬧的說

原來今天是DSC01974.JPG

整個老街都封起來喔!!

遊行的隊伍超長的DSC01969.JPG

看我们運氣多好.............喔耶!!

第一次來太平老街就碰上了一年一度的大行活動

我们整個就超興奮的說

拼命的拍照

這裡的老街跟三峽的不一樣

三峽的老街是整個翻修成以前的紅磚屋

而太平老街是你會在充滿歷史的房子上看到現代的東西DSC01980.JPG

會讓人有一種時代交錯的感覺

但是這裡的房子很有趣的是

你看房子就會知道屋主姓啥喔!!DSC01977.JPG

超方便的啦 !!

完全不用記....用看的就知道.............ㄏㄏ

逛完之後....天也開始黑了 !!

這天要睡哪ㄋ??

當然也早安排好啦 !!

我們要去睡童童我外婆家"北港"

ㄏㄏ...........又省了一筆住宿費啦!!

晚上我大舅舅帶我们大家去吃海產

因為舅舅說南部的海產最新鮮

想當然這頓吃下去又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本來舅舅有要買帶殼的牡蠣讓我們可以回到外婆家後當點心現烤現吃

但是舅舅說因為現在再刮西風

牡蠣都長不大

所以買不到

嗚...........好可惜喔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再刮西風之前回去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現烤的牡蠣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to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